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企业简介 (浙江省疏浚工程有限公司)

浙江省疏浚工程有限公司(简称“浙江疏浚”),是一家从事河湖水库治理的专业公司,于2014年成功与兴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Z300266)重组,成为该公司的子公司。公司具有河湖整治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贰级等多项资质。公司成立五十多年来,凭借先进的机械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和良好的企业信誉,相继承建了大批国家及省市重点工程项目。

随着水环境治理理念的不断发展,公司一直致力于环保清淤疏浚领域的研究和开发,率先从国外引进具有当今世界先进水平的环保清淤疏浚设备和技术,解决了诸多环保清淤疏浚领域的技术难题,如淤泥环保开挖技术、深水清淤技术、淤泥远距离环保输送技术、余水处理技术及淤泥快速固结技术等,并已在许多重点湖泊、水库及城市河道环保清淤工程中成功实践和应用,使“浙江疏浚”发展成为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环保疏浚专业公司。

企业图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