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企业简介 (福建路港集团)

福建路港集团成立于2005年,经过十年来的发展,已成为福建省内唯一、全国少有的同时具备公路、港航、水利、市政、建筑五个总承包一级的集投资、施工于一体的综合型骨干施工企业、福建省建筑业龙头企业。集团公司注册资本3亿元,总资产超8亿元,年均利税超亿元。企业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600多人,其中高级职称85人,一级建造师76人。截止2015年底,集团已设立29个分公司,遍布全国大江南北,年施工产值超50亿元。

2016年是福建路港 “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路港新一轮十年征程的起点。我们将以成立十周年为新的契机,在“二?五”规划成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在未来五至十年,发起对特级资质的冲刺,真正具备同国内大型施工企业抗衡的能力;我们还将拓展投资领域,与“营改增”同期启动上市工作,并争取在“三?五”末期成功上市,实现从总承包施工企业到投资型施工企业的华丽转身。

企业图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