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企业简介 (北京翔鲲水务建设有限公司)

北京翔鲲水务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翔鲲公司”)是具有国家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双壹级资质的综合性施工企业,拥有雄厚的经济技术实力和市场竞争能力。公司以水利水电和市政公用工程施工为主业,兼营工程质量检测、建筑设备及材料租赁、物流仓储、房产开发、物业管理、招标代理、劳务输出、绿化等产业,注册资金1亿元,年施工能力近20亿元,通过了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是全国首批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

翔鲲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优质、创新、共赢”的核心理念,努力争创一流,精心打造优质工程,出色地完成了大中型水库及堤防的修建加固、京城水系综合治理、地铁城铁及市政公路道桥、天然气进京、南水北调主干线及各类配套等数百项工程的建设任务,受到社会各界的赞誉。数十项工程荣获“国家质量银质奖”、“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大禹奖”、部优工程和市优“长城杯”。公司还多次被评为全国先进施工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评价AAA级施工企业、北京建设行业AAA信用企业、北京市政行业诚信企业。并获得中国建筑施工企业综合实力百强、引领中国建筑业创新发展百强企业、南水北调北京段工程优秀建设集体、首都文明单位标兵等多项荣誉,拥有多项专利及工法,并获得多项科学技术奖。在抗击非典及汶川援建中,被市建委授予“抗击非典英雄集体”和“北京市抗震援建过渡安置房先进集体”称号。北京市领导曾多次到公司施工现场参观视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在业内具有良好的口碑。

翔鲲公司将继续发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敬业奉献、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坚持“一业为主、双轮驱动、多元发展、立足北京、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经营战略,致力生态建设,共建美好家园,为成为国内一流的现代建设企业集团而努力奋斗!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企业图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