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企业简介 (山东省水利工程局)

山东省水利工程局始建于上世纪五十年代,具有建设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钢结构工程、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地基与基础、市政公用、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贰级资质、AAA信用等级、质量、环境及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国际认证资格,是山东省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的骨干企业,注册资金6208万元,现有职工1353人,其中中高级职称228人,86人具有一、二级注册建造师、水利造价工程师、注册安全师等职业资格。

组建近六十年来,“立足水利、面向社会”,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先后完成了上百项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和桥涵、隧道、市政、公路、房建等重点建设项目的建设任务,创造了良好的工程业绩,其中,参建的南水北调济平干渠获水利部大禹杯奖、诸城市墻夼水库等5个项目获泰山杯奖、26个项目获省水利优质工程奖,被山东省水利厅授予“山东省水利工程建设铁军”称号。

我局在山东省水利系统率先引进、开发了地下混凝土连续墙液压抓斗技术并获得成功,先后承建了潍坊市峡山水库、浙江省力洋水库、安徽省红旗水库等省内外几十余座大中型水库的砼防渗墙工程,总成墙面积达65万余平方米。举世瞩目的南水北调工程开工,为我局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机遇。在参与南水北调东线和中线工程中,承担了国内前所未有的渠道砼全断面机械化衬砌的试验及应用,同时自主研发了箱涵混凝土模板的分支应用,都取得了圆满成功。

我局,德国宝峨公司制造的GB24和金泰SG35连续墙液压抓斗设备,美国GOMACO公司C—450滚筒渠道砼机械化衬砌机、意大利MASSENZA S.R.L.生产的MCP 9000-4运河水泥滑模衬砌机,进口及国产挖掘机、推土机、自卸汽车及压路机,真空井点排水机组,柴油发电机组,各种吨位的汽车吊、缆索式起重机,60吨鹅头吊,大跨度大吨位龙门吊等先进、齐全的大型施工机械设备,而且还拥有数控机械加工中心、金属切削机床、焊接设备、大型剪板机及平板钢闸门加工平台等金属结构制作、机械加工设备。我局具有年完成坝体土石方数千万立方米、钢结构制作安装3千吨以上的综合施工及加工安装能力。现我局资质齐全,人员结构合理,各类施工技术及管理经验丰富,完全有实力为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产品及服务。

我局始终坚持“科学管理出精品,让顾客满意,做诚信务实企业;安全生产保健康,让社会满意,树安全环保形象;以人为本促发展,让员工满意,建绿色和谐家园”的一体化管理方针。现已发展成为实力雄厚,经营机制灵活,管理有素的综合性大型施工企业。

企业图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