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企业简介 (杭州萧山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古往今来,诚信是做人之本,也是企业经营之道。杭州萧山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诚信经营、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将诚信服务融入企业管理中,建立了一套完整、分工明确、运行高效、监督约束有力的诚信管理体系,公司于2015年被中国水利工程协会评为全国水利行业AAA级信用等级单位、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

杭州萧山水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创建于一九八五年六月,原为杭州市萧山区农机水利局直属企业。二000年十二月经上级有关部门批准企业改制,企业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企业注册资本10080万元,为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施工企业, 公司主要经营:水利水电工程及辅助生产设施的建筑、安装和基础工程施工,建筑、地基与基础工程。 公司建立了一套完善的质量保证管理体系,并通过认证取得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公司围绕“干一个工程 树一个形象 建一个精品 立一座丰碑”的经营方针,近年来承建的闸站、水库、河道、标准塘建设工程,均获得所在业主的一致好评,承建的萧山区四工段排涝闸迁建工程,现正在参评“钱江杯”工程,“钱江潮QC小组加快水下取土填筑施工围堰进度”、 “四工段排涝闸板桩QC小组缩短板桩冲沉施工时间”分别荣获2014年水利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QC成果一、二等奖。承建的萧围东线标准塘建设工程Ⅱ标段工程,取得中国水利工程协会颁发的“水力冲沉钢筋砼板桩施工工法”、“粉砂土地基水力冲沉沉井施工工法”、“行走式整体钢模防浪“洪”墙砼施工工法”,“钱江潮QC小组加快大体积防洪墙砼施工进度”和“钱江潮QC小组提高反弧型防洪墙砼外观质量”均荣获2015年水利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QC成果一等奖。上述奖项的取得,充分体现了公司在质量管理方面、施工技术创新方面达到了较高的管理水平。

公司坚持“诚信经营,创精品工程”的市场经营目标,贯彻“遵纪守法、信守合同、科学规范、优质服务、业主满意”的发展方针,竭诚为业主和社会提供精品样板工程。

企业图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