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 | 邮箱登录|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荣誉展示

获“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5A级”荣誉称号

2010-04-22




 

民政部2015723日发布《2014年度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公告》(第355号),中国水利工程协会获得5A级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评估等级,成为获此荣誉的85A级社会组织之一。这是工程协会继2009年首次获得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5A等级后再次获此殊荣,标志着工程协会继续保持了全国行业协会一流水平。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陈雷就此作出“来之不易,要保持和弘扬”批示;水利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矫勇作出“这块金字招牌一定要努力保持下去”批示;董力同志作出“工程协会能成为全国八个5A级协会之一来之不易,要再接再厉”批示。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是我国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全国性行业组织,拥有5810家单位会员和22.4万个人会员。协会自2005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办会宗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拓展服务领域,大力开展行业自律管理,在水利工程建设职业人员资格管理、信用管理、考核评优、承担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先后荣获民政部“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和“社会组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水利部“全国水利建设与管理先进集体”和“全国水利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2014年被团中央授予“中央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 2015年被团中央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

协会获得全国性行业协会商会5A等级荣誉,是水利部领导、民政部指导、全行业会员支持和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协会将继续深化改革,增强自身发展能力,汇聚行业力量,维护市场环境,帮助会员发展壮大,促进产业优化升级,进一步强化责任,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水利行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在推进水利改革发展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您是第 82662730 位访问者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2005-2014 cweu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10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