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登录 | 邮箱登录|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荣誉展示

获“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荣誉称号

2010-04-22


 

日前,民政部授予298个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和基金会“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中国水利工程协会榜上有名。这是协会自2009年首次评为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后,再次获得该殊荣。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是我国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全国性行业组织,拥有6086家单位会员和22.7万个人会员。协会自2005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服务政府、服务社会、服务会员”的办会宗旨,坚持诚信立会、自律发展、专业服务,依法和民主办会,大力推动行业信用体系建设、职业资格管理和评优考核工作,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自觉致力扶贫公益事业,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水利改革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

“全国先进社会组织”是国家社会组织领域最高奖项,每五年评选一次。协会获此荣誉,是水利部领导、民政部指导和全体会员大力支持的结果。协会将继续紧密围绕水利中心工作,不断完善内部治理结构,大力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强化行业自律、行业服务、行业发展职能,进一步增强行业影响力、会员凝聚力、社会公信力,为水利改革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您是第 82636792 位访问者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2005-2014 cweu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10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