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 | 邮箱登录|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抗击疫情,会员在行动

【会员·复工战“疫”】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瑞丰水利在行动!

2020-03-06


2020年新春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席卷全国,形式严峻,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家水利施工行业的民营企业,我们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坚定不移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爱心汇聚力量,善举传递真情!作为瑞丰水利人,我们身在后方,情系前线,从多渠道为抗疫战注入力量。


2020210日,安徽瑞丰水利建筑有限公司率先向蚌埠市慈善总会捐赠了5万元人民币,此举得到了员工的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公司及员工共同捐款77200元,其中4万元为定向捐款,作为怀远、固镇、五河三县陡沟等7个贫困村的疫情防控专项资金。公司在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的同时,不忘脱贫攻坚战中的社会帮扶工作。


2020213日,公司发出倡议,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员工们踊跃报名。他们协助街道监测点做好体温监测、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志愿者无疑是阻击疫情重要的助力者,他们的默默守护、无私奉献,构筑了社区防疫的重要防线。



瑞丰水利志愿者


同日,公司领导前往蚌埠市经开区疾控中心、经开区淮河中心社区等一线开展慰问,并捐赠了一批急需生活用品;



二、公司在建项目按照复工复产的要求,认真做好防疫工作,安全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根据公司要求,各在建项目部均已成立疫情防控小组,对一线工人和施工现场进行封闭式管理;在项目部设置单独的隔离室,对施工人员的行程提前在线摸底,确保无疫情后采用专车接返,返回项目部后先接受为期14天的隔离;及时对施工现场及项目部进行消毒;严格监控项目进出人员,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制定疫情防控预案,及时做好安全教育、交底,建立员工行踪台账,购置足量的医用防护口罩、84消毒液、医用消毒酒精等防疫必备物资,并对公共区域定时消毒,每天对所有员工进行体温检测。

为保证尽快复工复产,各项目部积极与业主、监理及上级主管部门对接,在办理相关复工复产审批手续后,陆续完成物资采购、劳务人员选用、机械设备进场、技术方案优化等工作,为全面实现复工大干局面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截止目前,公司在建项目已全面复工,并为部分复工的项目部所在村镇捐献了爱心物资。


                      在建项目复工申请                                       施工场所宣传标牌



项目部区域警示标语标牌                                      项目部入口


现场入口体温测量                                         防疫物资


防控疫情和复工复产两手抓,安徽瑞丰水利建筑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工作。

多难兴邦,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用最有力最有效的举措,筑起一道道坚固的防线,我们终将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疫”。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您是第 82663023 位访问者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2005-2014 cweu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10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