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登录 | 邮箱登录|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抗击疫情,会员在行动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致全体会员的倡议书

2020-02-03


各单位及个人会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习近平总书记发出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战胜疫情,需要我们全体会员的参与。在此,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向广大单位及个人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及个人会员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认识,深刻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用自身的尽责共筑防控的坚实堡垒。

二、加强防控措施。各单位会员要以保障员工的健康安全为首要任务,配备必要防护设备,严守环境卫生,增加日常消毒频率,科学宣传防护知识,避免举办各类聚会,用自身的管理保障全行业的安全。

三、注重个人防护。全体个人会员要认真学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尽量避免去人员密集场所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公共场所活动要佩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需登记报备、隔离治疗的,请主动执行相关规定,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用自身的安全组成全社会的共同安全。

四、担当社会责任。各单位及个人会员要结合实际,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疫情地区防控纾困解难;正确获取权威部门发布的疫情信息,理性应对,不传谣、不信谣,用自身的行动坚定打赢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与决心。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坚决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和地方政府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有序参与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力量!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
2020年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您是第 82659635 位访问者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2005-2014 cweu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10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