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 | 邮箱登录|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甘泉•宁夏冬衣捐赠仪式举行

2019-10-23



1018日,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甘泉·宁夏冬衣捐赠仪式在宁夏水利电力工程学校礼堂举行。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孙继昌会长出席并讲话,宁夏回族自治区水利厅江静副巡视员、宁夏水利行业协会曾风发副会长、宁夏水利电力工程学校尤金萍书记等领导,以及宁夏水利电力工程学校受赠学生、媒体代表600余人出席仪式。

会上,孙继昌会长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协会响应党中央号召、贯彻落实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的具体体现,也是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举措。尤金萍书记对此次活动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这是协会“爱洒陕甘宁革命老区 情系水利职教贫困生”的生动体现。

甘泉·宁夏冬衣捐赠项目,资金源于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和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共同成立的“甘泉公益专项基金”,是协会“甘泉润万家”系列扶贫项目之一。项目共计投入资金21万元,提供了2017级~2019级校服冬衣590套,2019级运动服、军训服等290套,解决了该校590名特困学生冬季防寒保暖衣物短缺的问题。

会后,协会代表与学生代表共同前往宁夏太阳山水务公司水源地刘家沟水库,发出“保护水源地 我们在行动”倡议,做保护水源地的倡议者、支持者、实践者。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您是第 82638762 位访问者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2005-2014 cweu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10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