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 | 邮箱登录|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召开水利改革发展报告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2019-04-01


    2019330日中国水利工程协会水利改革发展报告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六次会议在京召开。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叶建春、总工程师刘伟平、部有关司局领导,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大禹奖、工法、QC小组获奖单位和“甘泉”公益专项基金捐赠单位代表,以及部分会员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听取水利改革发展重要专题报告;颁发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水利水电建设工法证书、质量管理小组(QC小组)成果证书和甘泉公益专项基金捐赠证书;总结协会2018年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团结动员广大会员,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开拓创新,砥砺奋进,为推进水利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水利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叶建春出席,并就贯彻2019年全国水利工作会议精神作了重要讲话,讲话分析了当前和今后水利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协会的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部总工程师刘伟平作了《转变思想观念,适应新时代水利发展要求》的主旨报告;水利工程建设司司长王胜万作了《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奋力推进水利工程建设》的主题报告;运行管理司司长阮利民作了《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现状与展望》的主题报告。

孙继昌会长主持会议并做了总结讲话,安中仁副会长兼秘书长向理事会汇报了《中国水利工程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要点》。张利新副会长作了《恢复和变更部分常务理事、理事》的说明。石小强副会长作了《关于降低单位会员会费标准》的提议。董红元副秘书长作了《中国水利工程协会2018年财务报告》。任京梅副秘书长就《中国水利工程协会自律承诺书》制订作了说明。颁发了20172018年度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大禹)奖奖杯、奖牌,2018年度水利水电建设工法证书,2018年度质量管理小组(QC小组)成果证书,“甘泉”公益专项基金捐赠证书。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精准扶贫 甘泉同行》汇报片。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国水利工程协会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要点、恢复和变更部分常务理事、理事事宜、降低单位会员会费标准的提议、中国水利工程协会2018年财务报告和中国水利工程协会自律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您是第 82662753 位访问者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2005-2014 cweu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10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