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登录 | 邮箱登录|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协会动态

拥抱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2019-03-11


--2019年协会团支部第一次团员大会暨重温入团誓词、学习团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调动青年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31日,协会团支部召开了2019年第一次团员大会,开展了以拥抱新时代 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为主题的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专题团课系列活动。



    首先,团支部书记芦宇彤带领全体团员佩戴团徽、面向团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团员们右手握拳,手举过肩庄严宣誓。在团员们依次喊出自己名字的那一刻,青年应具备的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时代精神再次根植于心。






党支部青年委员张译丹为团员佩戴团徽



全体团员们庄重宣誓


    宣誓仪式结束后,芦宇彤总结了2018年团支部工作,提出了2019年协会团支部将围绕加强思想教育活动、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加强团支部队伍建设、青年文明号的创建等方面开展工作。




团支部书记芦宇彤发言

随后,全体团员学习了新修订的《团章》,深刻理解了团员的使命和责任,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青年团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全体团员学习《团章》


    最后,张译丹代表协会党支部寄语青年:一是希望团员青年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二是希望团员青年热爱工作,勇于做协会工作的开拓者、奉献者;三是希望团员青年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努力做推动协会发展的生力军。


活动精彩瞬间:




王诗兰汇报学习体会




王宁昕汇报学习体会



韩颖汇报学习体会




乔国柱汇报学习体会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您是第 82636829 位访问者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2005-2014 cweu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10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