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 | 邮箱登录|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组织召开水利工程管理考核专题工作会议

2017-12-01


           为总结2017年度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工作,指导各地进一步加强水利工程运行管理,部署安排2018年度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工作,受水利部建设与管理司委托,中国水利工程协会1125日在海口组织召开了水利工程管理考核专题工作会议。水利部建设与管理司徐元明副司长、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安中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董红元副秘书长通报了20162017年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工作情况,并解读新修订的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办法。

海河水利委员会、江苏省水利厅、安徽省水利厅、山东省水利厅作了关于落实管理考核制度、加强管理考核的措施和办法的汇报,海南省三亚市大隆水利工程管理局、广西右江水利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作了关于推进管理考核工作、提高工程管理水平的经验和做法的汇报。

各流域机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水务)厅(局),各计划单列市水利(水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水利局及有关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您是第 82637389 位访问者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2005-2014 cweu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10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