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 | 邮箱登录|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三八”妇女节活动简报

2022-03-09


阳春三月,春意渐浓,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我会组织全体女性职工参观了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了解了各个历史时期妇女儿童的生存状态、地位变化、杰出人物和社会贡献,观看了专题展“周恩来家风图片展”、“少年儿童迎冬奥”等。


此次活动大家不仅了解了中国妇女儿童发展历史,还通过专题展学到了周恩来清正廉洁的高尚品德和优秀家风。他的“十不准”家规,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立家规、正家风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无论何时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专题展“少年儿童迎冬奥”,通过一幅幅画作,展示了少年儿童喜迎冬奥的美好心愿,我们衷心祝愿正在举办的北京冬残奥会取得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您是第 82638671 位访问者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2005-2014 cweu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10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