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登录 | 邮箱登录|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甘泉润万家”志愿行项目荣获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金奖

2016-12-06





123日上午,由共青团中央、中央文明办、民政部、水利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暨2016年志愿服务交流会颁奖典礼在宁波隆重举行。水利部副部长陆桂华,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尹冬梅,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吕世明,中国志愿服务基金会副理事长吴世雄,中共宁波市委副书记余红艺为金奖项目代表颁奖。

本届大赛,共有38个省4225个项目申报,其中1000个项目入围,504个项目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会“甘泉润万家”志愿行项目受到与会领导、专家和志愿者代表的一致好评,从全国入围的504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金奖。

“甘泉润万家”志愿行项目是由我会青年志愿者团队发起,联合协会志愿会员单位,共同为贵州册亨、云南版纳等偏远山区贫困农民改善饮水条件的项目。项目从2014年开始实施,累计总投入约390万元,推动解决了因气候条件恶劣、水源地保护不足、水利基础设施落后等原因造成的供水少、水质差、取水难等问题。既为项目地11804580余人改善了饮水条件,又传递了节水爱水理念,同时带动了一批会员单位积极投身于节水护水实践活动。

“甘泉润万家”志愿行项目仍在进行中,我会青年志愿者秉承“做节约用水的宣传者、科学用水的推动者、水资源保护的实践者”的宗旨,努力推动节水护水志愿服务工作,为更多饮水困难地区带来幸福的甘泉。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您是第 82636639 位访问者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2005-2014 cweu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10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