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 | 邮箱登录|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更新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员知识培训课程的通知

2022-05-24


中水协教培函〔20221

各单位会员、个人会员

为更好的服务会员,不断提升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员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我会组织行业专家更新录制了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员知识培训课程,继续向会员提供免费网络培训服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基础知识、岗位知识、专业技术知识、BIM信息化知识以及监理管理和工程安全管理等内容26课时。

二、培训方式

(一)报名方式:个人会员进入协会官网,登录“水利云播-教育培训平台”(以下简称“云播培训平台”),选择“监理员培训”,根据系统提示报名学习即可。

(二)培训学习:培训采取网络授课、在线测试方式进行。网络授课已植入人脸识别,参训人员需使用具有摄像头功能的电脑进行学习。在线测试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案例题。考试时长90分钟,满分100分,60分(含)以上视为合格。

(三)证书打印:学完全部课程且测试合格,经我会审核通过后,可在“证书管理”处下载电子证书或申请纸质证书。

三、其他事项

“云播培训平台”是我会为会员提供的“一站式”畅学服务平台,涵盖施工、监理、造价、质量检测、安全生产管理、政策宣贯、标准解读、河湖长制、风险管理等精品课程。平台内培训是对会员提供的免费服务项目,不收取其他培训费用,会员可结合自身实际需求,自主开展学习。

欢迎广大水利工程建设者和有关单位加入中国水利工程协会,享受更多优质、高效、便捷的培训服务。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

2022523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您是第 82663396 位访问者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2005-2014 cweu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1096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