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 | 邮箱登录| 收藏本站| 设为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坚决抵制非法社会组织的倡议

2021-03-24


各单位及个人会员:

2021320民政部等22部委联合印发《关于铲除非法社会组织滋生土壤净化社会组织生态空间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进一步全面动员、部署开展打击整治非法社会组织专项行动,以切实防范化解社会组织领域重大风险,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营造良好环境。在此,中国水利工程协会向广大单位及个人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各单位及个人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通知》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和宣传教育工作,充分认识非法社会组织活动的巨大危害,认清新形势下防范非法社会组织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复杂性,严厉打击非法社会组织,净化社会组织发展环境。

二、强化法律观念。各单位及个人会员要提高防范意识,参加有关社会组织的活动前应先通过民政部“中国社会组织政务服务平台”或“中国社会组织动态”微信公众号,查询相关社会组织身份的真实性、合法性,防止上当受骗。

三、抵制非法组织。各单位及个人会员要自觉抵制非法社会组织,不加入、不参与、不支持、不合作、不宣传非法社会组织开展的一切活动。

四、落实通知要求。各单位及个人会员要认真查实各类活动组织方身份真实性合法性,不为非法社会组织提供活动场地等服务。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

2021323

扫一扫在手机端打开当前页面
 

您是第 82662640 位访问者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网 ©2005-2014 cweun.org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备08010961号